close

01.JPG

 

第一次認識Pinkoi是在Apple的產品發表會,當時簡報牆秀出來自台灣的品牌商後,就對這家新創企業充滿期待。時隔一年後,有了創網路品牌的念頭便立馬選了粉紅招牌的Pinkoi當作起家的首站。

🤘🤘我一直對Pinkoi的粉紅熱情充滿好奇,究竟什麼樣的團隊會打造出如此有活力、有理想的品牌?下午1:10分我依賴著google map找到位於襄陽路的Pinkoi全球總部,一到門口就有一位抱著MacBook Air在奮戰的姊姊引領我們到會議室上課。穿越了大粉紅Pinkoi(招牌)印入眼簾的粉紅條狀室內燈,隨著粉紅條悠遊、串連每個部門,這充滿巧思的設計實在另人印象深刻。😃😃

 

02.JPG


上課時間一到,講師來個熱情的自我介紹,表明自己就是傳說中的設計師關係專家Kim(小名:阿金),她熱情又大方的上課方式,讓我們總是保持清醒的頭腦,我不得不佩服她語言資料庫的豐富,希望有機會能向她請益。🍵🍵簡報內容簡潔明瞭,其中Mood board配色建議更可以用於未來的產品配色思考,還有光圈F4、F8與快門1/100以上的建議對我這半路出家的攝影技巧有莫大幫助!!最後,在設計館的健檢,Kim不厭其煩地針對產品圖風格、主標文字數、運費設定、文案中譯英...等建議,大刀闊斧的改造我們🔪🔪坦白說,好久沒有遇到這麼熱情的講師,能enjoy的課堂中是學生的幸福更是講師的福氣啊~!!

 

03.jpg


穿過黑暗才能看見黎明,這是設計師在創造產品必定的心歷路程。我想說,Pinkoi是可以帶領我們穿越黑暗的優質團隊,期待下次的課程能繼續帶領我們看見黎明。🌌🌌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fred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